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老”参展商话德展会 一年更比一年好

来源: 作者: 2017-09-11 08:53: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刘涵哲)今天,2017德国文化周已经进入了第三天。适逢周六,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常。记者再次走进展会现场,与参展商对话,听一下他们眼中的德国商品展销会。

为寻觅“家乡味” 开办工厂做正宗德式香肠

柏斯图德国餐厅,坐落于馆陶路2号丁,餐厅最具特色的便是正宗的德式香肠。总经理邓曼林跟记者介绍,今年是他们参展的第七年。从第一年以肉食工厂的身份参展,到如今已经发展到工厂和餐厅双重身份参展。展位也从最初的3米发展到今年的双展位共21米。作为一位从第一届就开始参与的“老参展商”,邓曼林也见证了青岛德国商品展销会的发展。她告诉记者,这些年能够明显感受到展销会越来越成熟,人气也越来越旺。尤其是今年,为了配合展会需要,他们更是将备货量提升了30%。

邓曼林的先生是一位合资公司的总经理,从1991年便来到青岛。为满足自己和朋友们对于“家乡味”的追求,他们从德国聘请了专业的技师团队,2008年,青岛德发德式肉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了。近些年,他们的香肠在全国打开了广阔的市场,西至乌鲁木齐,北至哈尔滨,南至深圳,德发德式肉制品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优质漆展会备受青睐 客户现场刷卡订货

德国舒尔茨漆是一家有着50余年历史的家族企业,拥有着先进,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其青岛总代负责人宋杰告诉记者,今年也是他们参加青岛德国商品展销会的第七年。不同于往年,今年的青岛德国文化周第一次在展销会中加入了的文化元素,也因此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

为了配合此次展会,德国总部特意制定了专门的优惠政策,还有很多产品可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免费涂刷。从这三天的销售情况来看,效果非常好,展会之前便有客户打来电话问今年是否继续参展,更有客户直接现场刷卡订购需要的产品。

德国来的“小马哥” 卖啤酒交朋友一个都不能少

这位幽默又开朗的啤酒小哥“小马哥”,来中国已经6个年头。因为本身德国姓名中也有“马”的读音,他便给自己起了“小马哥”的名字,在记者问起他是否看过中国经典电影《英雄本色》时,这位深通中国文化的朋友表示当然看过,周润发带着墨镜围巾非常帅!他还幽默的说,现在自己年轻,所以叫“小马哥”,将来老了就要改名叫“老马哥”。

“小马哥”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带了七八种酒参展,销售效果也非常好。但此次参展对他来说,销售本身已经不重要,更多的是玩的开心。他的很多德国朋友、中国朋友都来参加展会,他们相聚在青岛,感受着蓝天与大海,品尝着啤酒和美食,“卖啤酒重要,交朋友更重要”。

 

2017青岛德国文化周还将持续两天,记者了解到,为配合明天的教师节,部分参展商将为教师提供优惠或赠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