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首届德国文化周暨德国商品展销会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11 14:02: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9月11日,为期5天的2017德国文化周暨第七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圆满落幕。此次的文化周活动,共吸引前来参观购物的游客达18万人次。

2017德国文化周暨第七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以“传承历史文脉、丰富城市记忆、共话发展新篇”为主题,在保留以往德国商品展销会板块的基础上,更加突出文化元素和参与形式,增加了文化活动、艺术展览、主题论坛三个板块,旨在加强中德人文交流,深化民间文化互动,推进合作共赢发展。

组委会联合参展商青岛俐昊实业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赠送饼干等慰问品,感谢为2017德国文化周环境整洁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环卫工人

此次文化周期间共举办了德国格林童话节、德国经典电影展播、馆陶路街区历史循迹、文化周优秀摄影作品评选和最受欢迎德国商品评选等1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除此之外,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上1000余米的商品展区,150家参展企业,260余个展位,6000余种各类参展商品,令前来参观购物的市民大呼过瘾。展销会上,西门子家电、WMF厨具、博世家电、米技厨具、徕卡相机、WIBO智能健康床、德国品牌啤酒、日用品、图林根烤肠、烤乳猪等德国产品深受广大市民朋友的喜爱。

市民朋友们纷纷表示,本届文化周活动不仅使大家现场感受到德国商品的精细工艺和优良品质,德国格林童话节、德国经典电影展播、欧洲非遗展览、德国老物件收藏展等文化活动更是让大家不出家门便深切感受到浓郁的德国及欧洲文化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