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我市安监系统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开大学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金燕 2017-11-06 19:55: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10月30日至11月5日,经市委组织部批准,市安委会办公室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天津南开大学),举办了全市安全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有市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区(市)安全监管局分管负责人、有关企业分管负责人,共60多人。

这次培训班主题鲜明突出、组织计划严密、结合形势紧密、培训效果明显。培训班以集中培训、讲师授课为主,案例分析、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进行。学习主要内容有,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从高增长到新常态、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新两翼与雄安新区建设、安全生产事故原因及剖析、我国周边安全形势的挑战与应对、博弈思维与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等,实地参观考察了天津港和天地伟业集团产业情况,集体到大沽口炮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授课老师都是行业的专家学者,理论功底深厚,授课能力强,让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学到了丰富知识;现场参观考察能够结合安全生产实际,实用性操作性比较强,突出了抓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部分和环节;大沽口炮台的历史沧桑,反映了清政府腐败无能给中华民族造成苦难深重后果,从而坚定了拥护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信心信念。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此学习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明确了责任,提升了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理论基础。

青岛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崔建军同志全程参加了培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