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鲁信睿浩完成对英国AAM 100%海外收购

来源: 作者: 2017-11-07 17:29: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刘涵哲)今天,山东鲁信睿浩视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信睿浩”)宣布完成了英国Arts Alliance Media(以下简称“AAM”)100%的海外收购。

于2003年在英国伦敦成立的AAM是全球最大的数字影院软件和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数字影院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及销售,影院运维管理等技术支持,以及影院设备集成租赁服务。目前,AAM的产品管理全球约40,000块银幕,业务规模居全球第一。

首次涉足影院软件领域 全方位提供影院技术支持

此次收购完美地与鲁信睿浩在电影技术行业内现有的企业及投资组合匹配。鲁信睿浩已在3D及4D技术资产上拥有稳健的基础,这次首次投入软件解决方案领域,AAM将为鲁信睿浩旗下业务提供一个集中的平台以及软件开发资源,为全球影院市场带来最具创新力的影院技术整体解决方案。鲁信睿浩的董事长姜东先生表示,这对鲁信睿浩而言是个绝佳的时机。类似AAM的这种优质资产的收购机会并不常有。他们非常赏识AAM创始至今的表现、客户群、产品线及团队素质。鲁信睿浩的目标是以顶尖的技术为全球的影院产业提供服务,而AAM是达到这个目标中的主要一块拼图。AAM的首席执行官John Aalbers表示,“这对AAM、我们的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都是个好消息。鲁信睿浩拥有带领AAM更上一层楼的远见及资源。有了鲁信睿浩的支持,AAM能够继续引领及推动全球影院软件的发展,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增值的软件解决方案。

发展版图不断扩大 打造全球领先影院技术服务平台

本次收购与鲁信睿浩的企业战略一致,将有助于鲁信睿浩扩大发展的版图,打造全球领先的影院技术服务平台公司。AAM的创始人Thomas Høegh先生表示,“随着软件技术的提升,影院产业正在迈入一个新的时代。鲁信睿浩对于软件在影院中所扮演的角色持有独到的愿景,并且拥有足够的资源能够将它实现。再加上鲁信睿浩在中国的实力,将能促使AAM发挥它最大的潜力。我期待看到AAM在来年更加茁壮成长,而我也祝福管理团队及员工在新归宿中能继续成功。”

服务广度继续深化 触达全国过万块银幕

很快,鲁信睿浩将运用它在中国现有的影响力来提升AAM的销售触达能力及在该区域的部署及支持能力。AAM的产品在中国已管理约10,000块银幕,其中客户包括万达、上影等。AAM相信在鲁信睿浩的支持及在国内的影响力下,能够更加成功。而AAM伦敦总部将继续服务中国以外的客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