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全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冬季培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金燕 2017-11-07 19:58:1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 11月1日-3日,市安全监管局监察支队在胜利油田培训中心组织全市安监执法队伍进行业务培训。全市12个区(市)局及局机关、监察支队共22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题紧扣一线执法工作,在两天半时间内,培训班分别安排了“两个体系”建设、行政诉讼审查内容、新修订的法律法规讲解、新版执法文书的统一规范等有针对性的内容辅导授课,授课人员中既有社会团体中的行业安全生产专家,也有法院的法律工作者,更有本系统的业务骨干。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市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刘树业同志为全体人员进行了以反腐倡廉为主线的专题教育,使全体同志在业务学习的同时,头脑中上紧法纪发条,做到手握戒尺、心怀敬畏。整个培训在严肃紧张而又活泼有序的氛围中进行,人员留宿制度坚持较好,课堂秩序井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