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即墨区环秀街道扎实推进基层理论宣讲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1 22:38: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近日,即墨区环秀街道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并特别邀请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大梁家河村党总支书记石春阳为环秀街道20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党课,讲述习近平同志的七年知青岁月,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习近平同志追寻真理、植根人民的成长历程,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

梁家河村是习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生活劳动地,石春阳书记与习近平总书记曾经一起劳动。石书记为街道党员干部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年知青岁月的典型画面,以直观生动的事实,向大家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过程,让大家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建立在多么坚实、多么深厚的根基之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段知青岁月,有助于街道基层干部加深认知和理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从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不断汲取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担当意识、奋斗精神等精神养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政绩观,净化思想,升华境界,努力践行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王家庄村党总支书记周连军在宣讲后深有感悟的说,“作为最一线的党组织,我们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怎么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把“四个意识”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带领党员群众大踏步的追求美好生活。”

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被这场生动的宣讲深深感染,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启发,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融入群众、植根群众、造福群众的群众工作方法,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心中、落到实处,多想群众需要什么,我们要做什么,把关系民生民计的实事,抓牢、抓细、抓全,办好、办实、办妥当,用实际行动和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坚实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下一步,街道还将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在学懂上下功夫,用好基层宣教阵地,全面开展多项生动宣讲活动,全面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