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即墨区"好家风好家训"最美家庭故事巡讲进龙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17 20:45: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 为深入宣传“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近日,由即墨区妇联举办的“好家风好家训”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走进龙泉街道柳林社区,龙泉街道各村庄妇联主席和妇女群众代表共80余人前来聆听。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我区五个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她们中有悉心照料公婆、支持儿子保家卫国、荣获2016年青岛市“十大优秀母亲”的王巧云家庭;有80岁儿媳照顾100岁婆婆、续写60年婆媳情、荣获山东省“最美孝德家庭”和岛城“十大最美家庭”的孙梅珍家庭;有用柔弱双肩扛起家庭重担、支持儿子当兵卫国、荣获2015年青岛市“十佳兵妈妈”的王洪美家庭;有义务做群众的调解员、荣获2014年青岛市“最美家庭”的肖爱莲家庭;有视儿媳如亲生女儿、勤俭持家、获得村庄好婆婆称号的杨玉香家庭。通过宣讲,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了好家风好家训的精神力量。

即墨区妇联“好家风好家训”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启动以来,受益妇女群众已达2000余人,受到广大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巡讲活动,能够引导更多的家庭感悟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