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年末客流高峰莫慌张 公交引导市民排队乘车

来源: 作者: 2017-12-27 14:36:28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 12月27日,为迎接元旦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倡导市民文明乘车,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的志愿者们走上站头,进行“文明排队,礼让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引导乘客文明排队乘车。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披绶带、手拿国旗,积极引导乘客排队上车,文明礼让。志愿者告诉记者,年末客流增加,大家心情比较浮躁,很多站头都出现了拥挤乘车的情况。特别是一些站点老年乘客较多,手里还拿着采购的重物,一旦发生拥挤很容易受伤。为此,他们特地在元旦前组织这次宣传活动,倡导市民有序乘车并向老人纷发老年人乘车安全提示卡。

市南巴士二分公司志愿者程培青表示:“文明出行不能单单只靠法律法规来约束,更需要每个市民有相互礼让的意识。所以在元旦快要到来之际,我们走上街头与市民互动,提醒大家文明礼让,排队乘车,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