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北宅街道以雪为令 全力做好清雪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08 14:39: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8日讯 1月7日上午10点左右,北宅街道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降雪。按照前期印发的《北宅街道2017-2018年冬季清雪工作方案》和《北宅街道冰雪天气应急预案》,根据天气预报,北宅街道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动员各管区、各驻街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高标准、高效率、高要求的完成清雪工作,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安全畅通。

从7日上午开始,北宅街道全部环卫工作人员、清雪车辆就进入待命状态。7日雪没有预计下得那么大,时下时停,但由于气温较低,路面容易结冰,为了防止结冰路滑对居民出行造成影响,北宅街道与负责北宅辖区环卫工作的海沃嘉美环卫公司、天乐弘环卫公司一起,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只要下了一层雪,就立即撒融雪剂,重点针对上坡和转弯路段,随下随清,防止路面结冰。7日下午至8日清晨,北宅街道的环卫工人们坚持奋战一线,巡回开展除雪作业,共出动人员100余人、共撒布融雪剂5吨,街道、社区主干道路基本畅通,没有对交通造成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