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思想盛宴!区块链万里行走进青岛

来源: 作者: 2018-01-13 19:43:5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刘涵哲)2017年被认为是区块链技术的元年,而2018年将会成为区块链技术的爆发年。为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我国的研究、应用及发展,深入推进区块链技术产业化进程,今天下午,以“全球区块链知识普及,传递区块链正能量”为主题的“区块链万里行活动”第十三站青岛行在青岛市市北区中联自由港湾圆满落幕。

区块链技术,作为互联网新兴技术正在慢慢为大众所熟知,其去中心化、分布式、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等技术特性使其可以在互联网各个领域大展拳脚。除了金融行业,区块链技术也在公益、文化、物流、农业等领域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全新的场景与全新的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全方位化使其成为继移动互联网之后最被看好的前沿科技。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CCIAPCB)主办,旗点商学院、青岛链湾研究院、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前海国际区块链联盟、区块链联合发展组织、天民国际沙盒研究院、中英区块链协会、区块链人才网联合主办,金色财经、中国区块链风云榜、链向财经、金牛财经、西垚咨询参与协办。现场近两百名名区块链行业技术专家、学者、产业精英等专业人士和观众,以及投资机构,众多区块链行业专业媒体社区莅临,现场气氛异为火爆,人潮如涌,在场人士共同见证了一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思想盛宴!

活动现场,挖时科技CEO张帆、Matryx亚太地区负责人夏伟豪、Castle Peak World高级技术副总裁Park Li、Social Lending Network人脉宝CEO杨立恒等演讲嘉宾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现场围绕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行业政策发展以及应用场景等话题,解析区块链技术在金融、网络安全、学术教育、医疗、物联网、供应链管理、版权、云存储、能源管理、档案管理等行业领域的应用,针对区块链行业热点、行业动态、区块链技术发展、应用落地等现状与趋势进行分享与交流。

在活动最后圆桌论坛环节上,由挖时科技CEO张帆、Matryx亚太地区负责人夏伟豪、Castle Peak World高级技术副总裁Park Li、Social Lending Network人脉宝CEO杨立恒等嘉宾围绕《区块链与人才发展创新趋势》为主题,就区块链应用前景、区块链技术游戏领域等角度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与现场观众对区块链技术未来行业趋势进行了展望。

随着区块链产业在中国的逐渐普及,区块链必然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流。区块链技术,作为互联网新兴技术正在慢慢为大众所熟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这个概念。“区块链万里行”活动将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实践性向前推进一步,为每一位参会者带来更切实、更具价值的区块链探索与分享,让区块链真正走入现实生活,让人人都可以拥抱区块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