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文化平度2017》丛书3月首发 作者见面会召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7 13:3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记者 李怡霖) 1月16日上午,《文化平度2017》丛书作者见面会在市文广新局召开。入选《文化平度2017》丛书的10位作者参加见面会。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孙连英主持会议。

会上,负责本次丛书编辑出版工作的青岛尚书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坚平老师向与会作者就丛书出版的有关细节做了详细解读。

孙连英就《文化平度2017》丛书的出版政策、出版要求、出版时限进行了相关说明,希望大家密切配合,充分利用春节前和春节期间一段时间,做好书稿排版、校对工作,确保按照预定时间完成丛书出版发行工作。

同时,要求尚书传媒公司努力服务平度作家、推动平度文学发展,积极“出好书、创品牌”,以打造文化精品工程为目标,克服困难,确保按计划完成丛书出版工作。

据悉,《文化平度2017》丛书一套9本,为大32K本,采用70克轻型纸印刷,预计在3月底举行丛书首发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