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扬帆世界!青岛“小小帆船手”亮相国际赛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9 20:21: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李怡霖 通讯员 袁华强)2018年1月19日上午,2017年赴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帆船交流培训出访团组总结会在青岛市政府三期办公楼13楼会议室举行。赴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进行青少年帆船参赛交流活动的出国团组领队、教练、学生、学生家长以及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的有关同志出席总结会。

图片

会上,新加坡团组、澳大利亚团组、泰国团组的领队、教练、参赛同学分别就出国参赛交流感受、收获等进行总结。出访期间,各代表团圆满完成了交流任务,并取得较好成绩。在参赛的同时,也学习了解了当地帆船训练及帆船设施的不同之处,学习了新的帆船知识,提升了帆船竞技水平。

图片

通过与不同国家的青少年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青少年更好的成长增添了助力。各个代表团也积极宣传了帆船之都城市品牌、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青岛市帆船进校园情况,让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也更好的了解了青岛、了解了中国。

图片

图片

2017年,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帆船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青岛市青少年帆船运动员的帆船技能与水平,推动青岛市青少年帆船运动的发展,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积极开拓国际交流渠道,年内累计派出46名青少年、教练员、领队赴德国基尔、南非西开普省、澳大利亚墨尔本、新加坡、泰国普吉省、韩国忠清南道进行参赛交流。广泛的国际交流活动,搭建了青少年交流的桥梁,展示了青岛市青少年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了青岛“帆船之都”的国际影响力。

作为推动青岛市帆船运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2018年青岛市帆船进校园活动将结合新形势下的客观实际,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全面统筹,不断推动青岛市青少年帆船运动水平的提升。同时,继续开展推动青少年国际交流活动,举办好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选派优秀青少年帆船运动员赴南非、泰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交流,合作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