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灵山卫街道组织收看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2-22 21:33:5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 今天上午9点,灵山卫街道组织全体党政成员、机关工作人员、村(居)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等260余人在北会议室收看了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电视直播,同时,各村(居)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要求和重大意义,并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优势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和创新领导方式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会后,街道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全面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街道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灵山卫发展实际,紧扣时代脉搏,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推动新区率先发展走在前列、创造山东光辉灿烂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陈超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