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市北第一图书馆举办“快乐暑假”公益体验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7-16 10: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亲近国学经典,获得心灵的浸润和滋养,每年暑假,市北第一图书馆都有举办各类少儿公益活动。如今,又一个暑假来临,2018“快乐暑假”公益体验活动又开始啦!市北第一图书馆为孩子们安排了古琴赏析、茶艺、国学诵读、小小图书管理员等众多体验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的学习中陶冶性情,砥砺品质。

7月15日,青岛超银中学40名中学生在市北第一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体验了古琴、茶艺、图书整理和读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伴随着朗朗的读书声,在悠扬的古琴声和孩子们与家长们的赞叹声中结束。

陪同孩子参加体验的家长说,孩子们很喜欢这次的活动,通过此项活动能够让孩子对图书与阅读的喜爱,并对图书馆工作有进一步了解和充分地体验,感觉不仅让孩子学到了知识,长了见识,也让孩子们走进国学,亲近传统,更加喜欢中国传统文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