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参观调研精彩纷呈 文史馆变身暑期活动阵地

来源: 作者:党政 2018-07-19 10:1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7月精彩纷呈的暑期活动在文史馆拉开了序幕,来自四方实验小学和青岛农业大学的学生们分批来到文史馆进行学习、调研。

四方实验小学在文史馆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研究学习活动,共有学生和家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参观讲解,同学们了解到过去河西的生产、生活情况,一件件老物件、一个个老物件背后的故事让学生们惊叹不已,更是勾起了陪同家长们的点点回忆,抗战英雄张景秋的故事更是让同学们感慨不已。

文史馆的海洋知识系列吸引了同学们~

青岛农业大学的同学们来到文史馆对河西地区的发展史开展了专题调研学习,同学们从起源、发展、变化三个层面了解了河西辖区的整体发展演变情况,对辖区人民的文化业余生活、居住环境等进行了调研,收获颇丰,纷纷感慨巨变沧桑。

来参观的同学中有一名同学居然是保儿展区里的保儿孩童很开心的和自己童年照片合影~

文史馆自2015年开馆以来,接待了包括河西小学、博文小学、鞍山路小学、四方实验小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多所学校学生前来参观学习,成为辖区名副其实的德育课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