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女子投资失败险自杀 民警深夜搜寻将其救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党政 2018-07-26 11:54:49 字号:A- A+

6月27日23时30分许,风景区治安派出所流清警务区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报案人周老太称其女儿李女士精神病复发,有自杀倾向,已到西麦窑村海边沙滩处。由于警情紧急,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找到报案人周老太,发现周老太拄着双拐,行动不便,周老太哭着称其女儿近期投资失败情绪不好,带着女儿散心期间其女儿精神病复发,有自杀倾向,大约十分钟前其女儿自称要到海边自杀,带着吊床独自一人到沙滩了,自己腿脚不便无法跟随,周围没有其他人帮忙,只有拨打110求助,恳求民警一定帮忙寻找,害怕女儿出现无法挽回的意外情况。

处置现场的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分成两组对西麦窑1000多米沙滩和海边空地快速搜索,由于夜间沙滩和树林光线较暗,加之大退潮沙滩面积扩大一倍,给搜索带来难度。民警根据现场的地貌和潮汐情况,对沙滩的摊点帐篷、渔船、沙滩防护林逐一搜索,历经20余分钟的快速搜索,最终在沙滩防护林两颗松树间的吊床上发现李女士。

民警带李女士与其母亲见面,但是李女士情绪不稳定,十分暴躁,不听其母亲规劝,李女士的父亲身体不好无法到达现场,周老太害怕其女儿再次自杀不敢带女儿回家,恳求民警将其约束送至七医接受治疗,最终民警将反抗的李女士约束送至七医。民警在处置现场前后达三个小时,周老太非常感动,在医院拿出现金让民警吃夜宵,民警婉拒,周老太激动地流泪对民警连连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