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今日热点> > 正文

崂山住建局对建设工地扬尘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4-09 10:1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为全面落实市、区两级空气质量反弹约谈会议精神及市住建局《关于打响建设工地扬尘治理攻坚战的通知》要求,2019年4月7日,崂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带队督查全区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及安全生产工作。先后督查了山东头社区村庄改造项目、金帝山庄配套中学、书香门第C地块等项目,各项目裸土基本能够做到全面覆盖,但仍存在部分项目使用防尘网网孔针数不达标、网与网之间未有效连接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责令项目方立即整改。在安全生产督查中,发现有的项目现场塔吊无信号指挥、监理公司现场监管缺位、项目经理未在岗履职等问题,当场对相关责任单位依法依规考核扣分并处罚。

下一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结合春季安全生产暨文明施工综合大检查行动,通过采取最严密的措施、开展最严格的检查、实施最严厉的处罚,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并从根本上解决建设工地扬尘污染突出的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