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今日热点> > 正文

党旗红、商圈火:新都心商圈开展免费口腔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4-28 15:03:3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张阿晨 通讯员 李晓剑)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向新都心的劳动者们致敬,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联合瑞泰口腔以及万科商管,于2019年4月28日在新都心万科生活广场一楼以“党旗红、商圈火,向新都心的劳动者致敬”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从十一点持续到中午一点才正式结束。在本次活动中,瑞泰口腔的医生给前来咨询的市民们提供了免费的口腔检查,进行了相关的口腔卫生知识方面的宣教,帮助他们解答了口腔方面的疑惑,使他们掌握了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并对到场市民的口腔健康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健康指导。

此次口腔义诊活动将持续三天的时间,不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也让更多人认识到口腔卫生健康及牙齿保护的重要性。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胡荣霞表示,党旗红、商圈火,一直是我们片区的目标,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改变。创新资源集聚示范片区管委会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初心不忘,学习不滞,勤奋不减,服务于人民群众,才能不辱使命,不负新时代。通过此次口腔义诊活动,让新都心的劳动者们、奋斗者们,获得了幸福感,提升了满意度,同时为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贡献片区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