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一声巨响!仙居路13号发生爆燃事故 已致1死7伤

来源: 作者:党政 2019-05-16 09:51: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据青岛市市南区发布消息,今天上午8时许,仙居路13号发生一起爆燃事故,经医院确认,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家住新昌路的庄先生对青岛新闻网记者说,早上八点左右,他被一声巨响惊醒,后来看到有老人孩子走到街头。记者和他通话时,庄先生表示,在仙居路附近,看到了消防车。

事故现场。青岛新闻网网友供图

事故现场。青岛新闻网网友供图

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是位于仙居路13号的101室,周围不少住户家的玻璃被震碎,不少树木受损,空气中弥漫刺鼻的异味。附近的市民都表示被巨响吓了一跳,而且震感明显。事故发生单元楼的四楼居民告诉记者,家里被震得一片狼藉。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看见有三个人自己走出来了,外伤比较严重,严重的一个头发快烧没了。

这位伤者是从二楼掉到了一楼。

事故造成仙居路路段车辆堵塞,如有路过车辆,请大家选择绕行。

事故发生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记者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