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青岛舆情> > 正文

新小区住了5年,生活却突然变成“恐怖片”…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党政 2019-07-12 11:30:22 字号:A- A+

家住市北区普吉新区的杨女士给我们打来热线说,自己居住的22号楼来了不少新“邻居”,但是这些“邻居”,让她生活变成了“恐怖片”……

▽▽▽

“不速之客”

昨天上午,记者在普吉新区22号楼见到了杨女士。提起让她头疼的新“邻居”,还得从一周前说起。

△杨女士小区居民

好端端的,家门口为什么会有大马蝇?恶臭的味道又从何而来?为了弄清原因,杨女士开始楼上楼下寻找。就在自家楼上的水井间里,杨女士找到了答案。

△杨女士小区居民

杨女士告诉记者,22号楼一共有35层,不少楼层都能在水井间都能看到老鼠屎,高层也不例外。

△小区居民

刚入住五年的新小区,如今就和老鼠当起了“邻居”,这让杨女士难以接受,心里也不踏实,她最近会每天把自己家门口打扫十几遍,并且进行消毒,就怕这些死老鼠和苍蝇带来不干净的细菌。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反映情况。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过业主多次举报,反映22号楼有老鼠。对此,

物业已经在小区增加了防鼠板、投放鼠药控制老鼠的数量,但却治标不治本。

△普吉新区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

据了解,普吉新区共5191户居民,除1、2、3号楼以及18、19号低层有50多户设计网点房外,其它一律为住宅。

针对私自更改住宅性质的用户,物业已开始积极协调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