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水泥罐车断裂致路阻 公交职工齐上阵疏导交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党政 2019-07-15 15:29:41 字号:A- A+

7月12日早7:35分青大一路与宁德路路口一辆水泥罐车半轴断裂,此时正值早高峰时间,私家车、公交车一时间全都堵在路口无法通行。227路驾驶员陈德祥马上将信息用GPS反馈给调度人员,接到消息后,公交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度员赵晓莉在青大一路路口调度线路调头发车。

因上班高峰时间,车流量较多,公司技术员、安全员、安全经理等后勤人员纷纷出动,到该路段路口进行疏导拥挤交通,劝导私家车调头行驶,防止出现大面积的交通堵塞。

看着三伏天道路上忙碌的公交人身影,一位私家车司机感动的说:“看到道路突发事故,特别担心,但一看到有公交人员在引导,心里立刻踏实了许多。”

据悉,上午9:50分许,水泥罐车被救援车拖走,青大一路交通已恢复正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