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美食城开门三个月愁坏商户 天然气未安装一拖再拖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党政 2019-08-12 10:23:49 字号:A- A+

黄岛长江中路上有家好望角美食城,开业已经有几个月了,不过目前,商户们一肚子怨气,硬件设施根本不到位,大伙做生意也是困难重重!

行动员来到长江西路长江国际大厦内的好望角美食城楼下,不少商户已经聚集在此。大伙说他们基本都是在今年年初,和好望角美食城管理方签订的租赁合同。今年4月底,美食城开业了。可是搞餐饮,没有天然气可是硬伤。

商户说,当初进驻美食城的时候,部分商户就和管理方签署合同里,表明要有天然气,可是管理方拖来拖去,却始终没有看到希望。

商户说,现在用电做饭,不仅成本费用变高,最重要的是口味无法保证,饭店质量不稳定很难留得住食客。而这天然气只是目前美食城存在的问题之一,用电也是大伙的一个担心。

大伙说,7月27号,长江国际大厦的物业公司给每家每户发了一个通知单,行动员注意到这份通知单标题为,好望角6月12日到7月12日费用明细,拖欠各种费用共20多万,在这份通知上,物业方表明,如果没有结清,将会停电。可是大伙说,费用他们都按时交给了管理方,现在管理方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没有交给物业,这很有可能是导致大伙的买卖不能维持下去的原因。

管理方拖欠物业公司费用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天然气为什么迟迟不能安装呢?行动员首先找到了好望角美食城的管理方。对于天然气,管理方表示现在楼外主管道已经安装完毕。

工作人员说,他们的确是在开业之后才开始关于天然气的审批流程,在这期间因为要计算每一户的不同配比耽误了不少时间,好在现在已经进行到最后一步,只要商户交付,从主管道接入商户内管道的费用,天然气就能够接通上。而至于之前欠物业费用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是因为之前公司内部有纠纷,现在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工作人员说,现在商场还在一个磨合期,的确有不少的硬件设施正在慢慢配套稳定,之前所欠的物业费用,最近几天也正在慢慢还清。管理方说的是不是事实,行动员来到大厦的物业天泽物业。

物业负责人说,之前因为好望角管理方内部的纠纷,不少商户担心钱打水漂,现在纠纷结束,一切也都正规了,所欠费用正在慢慢补齐。至于天然气的情况,行动员也从新奥燃气方面了解到,最近几天主管道刚刚铺设结束,接下来的费用只要收齐,就可以接管道入户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