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李沧乐客城金街人行道疑似下陷?负责人:排水沟下陷

来源:爱青岛 作者:刘涵哲 2019-09-03 16:43:20 字号:A- A+

9月1日,市民王先生经过李沧伟东·乐客城时发现,大崂路临街商铺前人行道,靠近地下停车场出口位置,大理石路面有疑似下陷情况。

“下陷区域长5米、宽0.5米左右,上面还经常停着外卖车、小推车。”王先生告诉记者,商业街上人来人往比较多,也是外卖常聚地,疑似下陷区域就在乐客城地下停车场出口右侧,不少大理石板已经破碎。

疑似大理石砖破裂下陷

疑似下陷区域旁边即为停车场出口

商户在疑似下陷区摆放手推车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信息,记者了解到,疑似下陷区域位于乐客城金街。记者联系到了金街负责人刘总,刘总说,金街区域客流量相对较大,人行道一般是两个月进行一次检查修补。

疑似下陷区位标示

刘总告诉记者,近年来,金街部分区域路面经常出现类似下陷情况,具体原因术语过于专业,他也无法解释,需要找开发商再进行了解。“7月份刚刚进行过一次大修,现在一般就是两个月进行一次检修。”刘总表示,市民所反映的情况他们会尽快落实,如果确实有塌陷他们会尽快修补,预计在9月中旬左右修复。

9月2日下午4点多,记者再次联系金街负责人刘总,得到信息,疑似下陷区并非人行道,而是靠近停车场出口的排水沟。

刘总称,之前在做人行道养护时就看到排水沟处出现下陷,但不严重,排水沟属于市政管理,想解决问题,得找他们。

随后,记者已经将问题反馈给李沧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科,工作人员已前往现场查看,确定会将予以恢复。刘总也表示,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在周边设置安全警示牌,等待市政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