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老人开保时捷带老伴自驾游 不料扎胎被困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涵哲 2019-09-10 15:11:54 字号:A- A+

六旬老人自驾被困高速

巡逻交警热心施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9月8日下午17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交警巡逻至G15沈海高速黄岛路段时,发现一辆红色保时捷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靠在应急车道内。当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左后轮车胎被钉子扎破了,因没有维修工具,两名年近七旬的老人正站在车旁举手无措。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先在车辆后方摆放好警示标志,紧接着从警车内取出千斤顶和扳手等维修工具,将轮胎卸下后快速更换上备用轮胎。在换完轮胎后,民警又嘱咐驾驶车辆的老大爷待驶下高速后尽快到就近的汽修厂再检修一遍,以防再次造成驾驶影响。

经了解,驾驶人褚大爷两月前在北京刚提了一辆保时捷轿车,准备拉载老伴到南京自驾游玩,谁知经过该路段时突然扎破了车轮胎,一时之间两位老人犯了难,幸好遇上了巡逻交警及时施救,才消除了安全隐患。(记者 蔺君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