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太危险!老人不听劝阻 执意翻越马路中央护栏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党政 2019-09-26 15:25:32 字号:A- A+

网友@夜明珠发来视频,拍摄的是前天下午他在人民路附近看到的一幕。

“下午13点左右,在人民路与南宁路附近,有位老人不听我们劝阻,强行穿到车流飞快的马路中间,翻越护栏,真是够危险的,看上去有70多岁了。”

在网友@夜明珠发来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一位老人斜挎着背包,正在吃力的翻越马路中间的护栏,而他的周围,车流十分密集。一位骑摩托车的男子从老人身边经过,还特意停下车来,劝阻老人,但老人十分固执,跟骑车男子争辩了几句。最终在大家的劝阻声中,老人执意翻越了护栏。

“骑车这位师傅百般劝说,仍制止不了,看着他越过去才离开。这位老人的行为,既影响了交通,也危及生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