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凌晨限高杆挡住送客大巴 青岛警察帮指路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作者:党政 2019-09-30 19:08:12 字号:A- A+

本报9月29日讯 9月28日凌晨0时许,永安路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沧安路铁路涵洞时,发现一辆外地车牌的大客车,多次试图穿越涵洞,但因桥洞高度限制无法通过。

民警停车上前询问,这辆烟台车牌的客车,由烟台经环湾路送客人到青岛北站坐火车。但送完客人,由于金水路拐环湾路有限高杆限制,大客车无法原路返程导致在北站周边徘徊滞留。考虑到大客车司机对青岛路况不明,民警主动引路,带领大客车在周边多个出口试行,最终经平顺路、浏阳路北行至衡阳路最终跨过铁路线,经四流北路到达重庆中路。客车司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blob.pn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刘卓毅通讯员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