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团伙发招嫖卡、扮美女上门服务 专抢单身男被抓获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作者:党政 2019-10-10 13:50:54 字号:A- A+

10月9日记者从城阳公安分局了解到,公安机关成功打掉一个“仙人跳”抢劫团伙。团伙成员以发放招嫖小卡片招揽客人为饵,后持电棍等作案工具通过恐吓、威胁等暴力方式敲诈勒索或者抢劫,涉案金额近10万元。

自今年8月份以来,城阳公安分局多个派出所陆续接到报案,辖区酒店及公寓的住户中,有人因为异性的“上门服务”被敲诈勒索,有人没有接受“服务”也被连哄带吓抢了钱。城阳刑警会同相关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始调查,9月28日凌晨,城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一处公寓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敞着车窗的可疑白色面包车,里面有人时不时往外弹烟灰。民警换上便衣假装路人经过,发现车里坐着三名男子正在玩手机。

民警立刻拦住车辆,并依法盘查三名男子。经检查,民警发现车内的几个黄色箱子里装有成捆的招嫖卡片,还有一把电警棍。这些物品与之前几起敲诈抢劫案中报案人的描述十分吻合,民警立刻将三名男子带回调查,并扣押了白色面包车。

经连夜突审,三名男子对发放招嫖卡片并恐吓、威胁受害人索要钱财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顺藤摸瓜,迅速锁定了团伙的核心人物杨某,当日将其抓获。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