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收钱后玩失踪?给孩子拍艺术照 摄影店却变美容馆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党政 2019-10-10 13:50:54 字号:A- A+

现在不少家长都会到专业摄影机构给孩子拍一本记录成长的影集,家住市北区的胡女士也不例外,她给自己的两个孩子都订购了摄影套餐,可当她要带着孩子去拍摄的时候,却发现店家找不到了。

△原来的儿童摄影变成了美容养生会馆

上午十点多,记者来到了市北区延吉路万达广场,胡女士所说的好孩子专业儿童摄影,原本位于21楼。当记者跟随胡女士上楼后,看到这里早已变成了一家美容养生会馆。

△胡女士

胡女士定制的摄影套餐是孩子的成长照,需要在孩子0到3岁的时候,分阶段提前预约拍摄。因为觉得这家店拍摄效果不错,服务也好,2017年胡女士在二女儿出生时,又找到了这家摄影店。

就这样,在2018年9月份,胡女士为两个孩子重新订购了摄影套餐。本想着今年老大四岁,老二两岁,正好一起拍摄儿童照,可跟店家预约的时候却出了问题。

等胡女士去找的时候,发现摄影店已经变成了养生馆。胡女士从物业处找到了摄影店房东的电话,房东表示,这家摄影店搬走得有近一年了。楼里的保洁人员也称,不止胡女士一个人来找过这家店。

△市北区万达广场住宅楼保洁人员

△房东

钱交了,人跑了,这让胡女士很气愤。无奈之下,她拨打了12315消费投诉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落实情况,并在五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本来是出于信任选择的摄影店,却没想到在交钱之后突然消失,自己交的三千多元摄影费也打了水漂,这让胡女士有些实在接受不了。我们也期待12315,能够尽快给我们一个答复,减少胡女士和其他顾客的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