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女学员控诉学车被性骚扰 教练回应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党政 2019-10-11 14:13:19 字号:A- A+

于女士要来说说自己学驾照遇上的奇葩事儿,她说自己在学车过程中,遭遇了教练的性骚扰。还有这种事情?!

于女士:“请女性朋友不要害怕,不要没有自信,勇敢的为自己争取权益,保护好自己。”

面对镜头,于女士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心底话。于女士今年36岁,一个人住在李沧区,2013年她报名参加了国运驾校的驾考,但是由于工作繁忙,2017年才考出科目一,今年7月份,她才有时间参加科目二、三的训练。

于女士:“教练总是说你是赔钱的,我教你就是赔钱,导致我非常尴尬,所以我就没有去驾校,他也不让我上车了。”

于女士说,这名男性教练只给学员三天时间练习,但是自己始终无法熟练掌握科目三。为了能顺利通过考试,于女士交给教练500元的私教课费用,由于教练白天要带驾校学员,私教课只能在夜间进行。8月10号晚上,教练和于女士来到城阳惜福镇,开始了私教课程。

于女士:“让我开了四圈车,让我把车开到高架桥下,我练了半个小时的灯光,这时候八点多了,他就要求我去酒店开房,我不同意,他逼迫我脱衣服脱裤子,说是天热,脱了衣服风凉。”

于女士回忆,当天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车外暴雨如注,听完教练的这几句话,她一时慌得没有了主意。

于女士:“当时是夏天,我穿着棉布的T恤和松紧带的七分裤,衣服很薄,也有弹性,他一下把手伸进了我的T恤里。我当时完全被吓傻了,再加上当时精神疲惫,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于女士说,当时自己正处在经期,对方这才没有继续下去。返回市区后,于女士便不敢跟这名教练练车了,她给教练打电话放弃科目三的考试。

(电话录音)教练:“你说话注意点。”

于女士:“你现在不承认了?”

教练:“你觉得你给我500块钱,我给你陪练了,是不是?你来讹我?”

于女士:“那你干嘛摸我的胸?”

教练:“我这么和你说,你说我摸你的胸,这是不存在的问题,你的脑子清醒一点,好不好?”

于女士:“这件事你看着办吧?”

教练:“我本来想让你考出来,想办法让你考出来。”

于女士:“你自己看着办吧。”

教练:“怎么看着办?”

于女士:“我现在没法开车了,有心理阴影了。”

教练:“那你现在别开了,等你的阴影没有了再开,可以吧?”

电话里教练否认自己骚扰了于女士,于女士便将情况反映给了驾校。九月九号,在驾校的协调下,教练退还了于女士的学费、考试费和私教费用共5000元钱。但是,于女士始终有心理阴影,九月十九号,她又去案发地惜福镇派出所报了警。于女士:“审了一个多小时,教练拒不承认,做了笔录就让他走了。”

此时距离案发过去了一个多月,警方没有搜集到证据,性骚扰事件本身成了一个大谜团。

于女士:“民警告诉我,当时他的手抓过我的胸,会有他手上的DNA信息,即使当天晚上我洗澡了,也能保留一两天。

事情是不是于女士说的这样?由于这名教练员的练车场所不固定,行动员拨打他的手机。”

教练:“她是我的学员,想和我借钱,我没有借给她,她找了借口,最后就是陷害我,和我要五万块钱,我没有答应。她的考试马上就要作废了,没办法就把学费退给她了,她脑子有问题,有重度抑郁症,她就是想敲诈我,她故意做了一个扣。” 

教练不愿意面对镜头,简单介绍了事情发生的经过,他说法律会给自己一个公道。行动员的确在于女士家看到了安神类的药物,但是于女士说是因为那次练车,导致自己精神压力过大的。

学员和教练互相指责,谁也拿不出有利的证据,事件依然迷雾重重。那么,这名教练在夜间开设私教课,是不是合规呢?随后,行动员来到了国运集团,驾校的蓝校长同样拒绝见面,只肯通过电话进行沟通。

蓝校长说,私教课是学员和教练私下达成的协议,期间发生的问题也不该来找驾校。

蓝校长:“有没有性骚扰,我这么讲,他们个人问题,我们是企业,我们没有权利去参与调查这件事,既然报警了,还是要相信公安机关。事情发生以后,驾校对这个问题也是很重视,我们也是责成教练员把所有费用退还了,如果没有别的思维、想法、意思,不可能去交私教费,所以说这里面,我这么和你说,两个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