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男子发现支付宝少了4500元 报警抓走前女友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作者:刘涵哲 2019-10-31 14:52:41 字号:A- A+

本报10月30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赵先生发现自己的支付宝账户被盗,下手的竟然是前女友王某。10月25日,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10月25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灵山卫派出所接到市民赵先生报警,支付宝内4500元被前女友王某(18岁,黑龙江人)盗转,王某还拒不归还。据赵先生讲,10月中旬,赵先生和王某分手,没想到王某在正式分手前分三次偷偷将他支付宝内的4500元转走。

民警将王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王某对盗转赵先生支付宝的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介绍,闹分手时,她对赵先生很不满,由于之前知道赵先生支付宝的密码,就趁赵先生睡觉时候偷偷转钱,钱被花光了,她无法归还。10月25日,王某被黄岛警方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