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跨年狂欢嗨过头,青岛一司机元旦酒驾被查!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涵哲 2020-01-02 10:37:12 字号:A- A+

2020年元旦,新年第一天,李沧交警在商圈京口路和书院路路口上岗执勤,疏导指挥交通,确保节日道路畅通。

上午9点50分,交警在对来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一辆鲁B17LF9的银色东南牌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过来,驾驶员打开车窗后,车内散发着浓重的酒气。交警示意驾驶员刘某下车接受酒精检测,其呼气中酒精含量为5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原来,31日晚上刘某和几个兄弟一起跨年狂欢到很晚,期间喝了不少酒,2020年1月1日早上老板安排送货,刘某觉得意识还比较清醒,勉强开车,一出门便被交警查获。

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刘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一次性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记者蔺君妍通讯员刘波王伟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