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人大代表丁文龙:通过资源整合,改善社区医疗水平及看病停车难问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涵哲 2020-01-13 21:5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孙怡璇 刘礼春)1月13日上午,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会议上,市南区人大代表、山东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文龙从医疗资源角度出发,提出了两点建议。

丁文龙通过调研发现,当前的社区医疗水平并不能满足老百姓的医疗需求,建议适当调整政策措施,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满足需求的医疗服务。

另外,针对现在许多医院存在的看病停车难的问题,他指出,老城区的医院在建立时对停车位的规划不到位,而新城区在规划中存在一些闲置土地。因此他建议通过资源整合,对西部城区闲置土地进行规划,提供更多公共车位,白天看病可在此停车,夜间可将车位提供给周边居住的居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