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暖蜂行动”!周末青年志愿行动关爱快递行业从业青年及子女顺利开展

2022-01-10 12: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晓菲)1月8日上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共青团市南区委、中国邮政青岛分公司团委、市南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金湖路街道团工委承办的周末青年志愿行动关爱快递行业从业青年及子女“暖蜂行动”暨市南区快递行业青工委成立大会在邮政速递物流延安三路揽投部举办,为终日忙碌的快递员和可爱的孩子们送去亲子互动的温暖和贴心关怀。市南区人民医院团委、中交一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团委、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南支行等市南区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交警支队市南大队就驾考知识和道路安全知识做了专题讲解;市南区人民医院“南医天使”志愿服务队为快递小哥及其子女提供爱心义诊服务;市南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和山东劳和律师事务所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快递小哥们提供法律维权咨询,帮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在社会各界对快递小哥的关心支持下,市南区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等为快递小哥准备了口罩、图书、亲子体验票等礼物。暖心活动环节,主办单位为快递小哥们和他们的孩子送上了一份暖心的冬季礼物,让大家在忙碌工作之余,能“大手牵小手”更多地陪伴孩子。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老师们指导快递员及其子女进行花样馒头亲子体验,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大手牵小手,暖心又暖胃。

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市南区委将继续深入快递行业走访调研,充分发挥快递行业青工委作用,了解快递行业从业青年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关注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引导他们将个人成长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不断营造全社会“关注快递小哥行业,了解快递小哥工作,体谅快递小哥辛苦”的良好氛围。

2022年全市周末青年志愿行动于本周启动,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一如既往地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大局,围绕青少年的实际需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在真情奉献与服务中磨炼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