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2022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开始啦!

2022-01-27 1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徐猛)1月26日-2月28日,西海岸新区举办春风行动系列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积极推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和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春风行动”系列线上招聘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我市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就业加快推动共同富裕的意见》和六保六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

据悉,2022年青岛西海岸新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共4场,分别为:就近就地就业网络招聘大集、先进制造业企业专场、起航西海岸·高校毕业生专场、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招聘。

届时,区人社局将组织新一代半导体、海洋生物医药、智能家电、高端化工及新材料等“九大产业链”重点企业报名参加,并积极宣传引导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和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参与。同时,新区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积极报名参加相应的招聘活动,欢迎新区籍高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和各条产业链上急需的各类人才积极报名参与。

报名方式:

1.新区用人单位可登录网址:https://roundtable.company.jiuyejie.cn/hr/web/login报名,发布岗位需求、投递简历、开展线上交流。

2.求职者可通过扫描微信小程序报名参加、投递简历与企业HR线上交流。


招聘系列活动均为公益性招聘,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任何费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