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正文

青岛市公路中心4个国省道大中修工程今日复工

2022-02-25 22: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解瑄 本赵宁)为迅速落实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及公路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相关部署,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青岛市公路中心4个跨年度国省道大中修工程项目于今日起复工复产。2月25日上午,4个大中修项目各参建方在S217平度段大中修工程施工二合同山东泰东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举行了简约而热烈的复工仪式。

“青岛市公路中心国省道大中修工程续建项目,2022年开工!”随着市公路中心副主任徐绍国一声令下,项目工地上施工机械引擎发动轰鸣作响,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施工作业。

城阳区、即墨区、平度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及4个项目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代表在平度市公路中心参加了复工复产动员。会上,施工、监理、业主代表等各方代表进行了发言,汇报了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及下一步工程计划安排。市公路中心养护处解瑄本处长总结了2021年各个大中修项目实施及进展情况对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在2022年大中修工程“集中攻坚”活动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好工程质量、进度、防疫、安全、环保、便民服务、农民工工资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圆满完成本年度施工任务。

市公路中心副主任徐绍国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以青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发起的“公路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为号令,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续建项目复工建设,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做到“开局早、过程优、收尾好”,切实保障公路品质提升三年攻坚行动有声势、有章法、有成效。

国省道大中修工程4个续建项目分别为:S213龙青线即墨段(灵山北至北安)大修工程、S309田高线平度段(新河至明村)大中修工程、S217朱诸路平度段(G308路口至仁兆)大中修工程、G228丹东线和S211店沙线城阳段(城阳崂山界至罗圈涧)中修工程。4个项目原计划2022年6月完工,现争取5月全部完工,力求在切实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前交付使用,提前发挥效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