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10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3-11-07 16:57:48 字号:TT

    事件六:学生体育课突然倒地 抢救无效意外死亡

984be1eaaf8113cb0fe953.jpg

    1017日,青岛旅游学校2011级某同学在进行正常体育活动中身体不适,离开运动场时突然倒地,体育教师立即通知校医及班主任,并拨打120将学生送往医院抢救,但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离世。1020日,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网民发帖称学生体育课猝死校方及任课教师应承担主要责任。

    从新闻媒体传播量来看,自1017日事件发生一周内,此事件累计新闻传播约35篇次。

    从新浪微博关注度来看,自1017日事件发生一周内,此事件在微博的相关话题数已达约133条。

    通过对相关信息进行关键词提取、主题分类分析,可知网民观点倾向性如下:一、对逝世学生表示深切哀悼。二、望逝者家属节哀。三、支持查清原因防范类似事件发生。四、愿当事双方能妥善解决。

引题图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