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10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3-11-07 16:57:48 字号:TT

    事件八:重庆路再现严重堵车 市建委称11月底通车

1

    1021日,重庆南路再次出现大面积堵车,众多上班的市民被堵在路上,导致上班迟到,网民对于重庆南路道路施工致堵车已成常态表示不满,对重庆南路的“吐槽”再次火热。22日,市城乡建设委邀请市交警部门召开会议,联合商讨缓解拥堵措施。市交警提出4大解决方案来缓解拥堵现象;市城乡建委表示,重庆路主线将于11月底通车。

    从新闻媒体传播量来看,自1021日事件发生一周内,此事件累计新闻传播约124篇次。

    从新浪微博关注度来看,自1021日事件发生一周内,此事件在微博的相关话题数已达约695条。

    通过对相关信息进行关键词提取、主题分类分析,可知网民观点倾向性如下:一、堵车现象持续已久。二、堵车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三、治堵措施初见成效。四、望重庆路早日通车。

引题图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