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舆情频道 > > 正文

2013年10月青岛市网络舆情热点事件盘点TOP10

来源:青岛新闻网舆情频道-- 2013-11-07 16:57:48 字号:TT

    事件七:万达频发跳楼事件 原因疑涉黄赌毒

485d60dc3ea013cd8e3a0d.jpg

    1018日,一名中年男子从延吉路万达广场27楼坠下,因为胸腹部多处骨折、颅脑严重外伤而不幸离世。自2012年以来,延吉路万达广场先后发生两男一女跳楼自杀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有网民爆料称,万达6楼空中平台每天都有各种五颜六色的吸毒用品,疑似跳楼事件与“黄赌毒”有关。1030日,青岛公安市北分局敦化路派出所作出回复,称已查明跳楼自杀原因,均与“黄赌毒”问题无关,且原因已告知死者家属,均无异议。

    从新闻媒体传播量来看,自1018日至1031日,此事件累计新闻传播约4篇次。

    从新浪微博关注度来看,自1018日至1031日,此事件在微博的相关话题数已达约94条。

    通过对相关信息进行关键词提取、主题分类分析,可知网民观点倾向性如下:一、希望警方对周边加大查处力度。二、为逝者感到惋惜及遗憾。三、强烈谴责黄赌毒行为。四、认为牵涉黄赌毒可能性不大。

引题图片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