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即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服务残疾人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07 18:54: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党支部在开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建设学习型单位,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学习目标、改进学习方法等途径,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学习活动中,党员的学习能力、知识素养和工作本领得到了有力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我会党员干部的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即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做好服务残疾人工作。

学理论,提素养

通过学习,进一步全面提高我会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以确保在信息纷杂的环境中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活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使党员干部对我党的理论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能够很好的利用我党的最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深化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工作。

干实事,促发展

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党的理论成果转化成推动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力量。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员干部必须冲在一线,以锲而不舍、慎终如始、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党员干部应以自身工作为基础,要做到“访民情、解民忧”, 让领导干部多想群众之所想、多察群众之所苦、多解群众之所忧。

会共事,促团结

通过学习,全会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共同面对在学习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做到了一方有问题,八方来帮助。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多沟通、多包容,会配合、善补台,工作分工不分家,给全会工作人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使全会合作之风盛行,有力的促进了残疾人服务工作的开展。

拒腐败,守廉洁

杜绝腐败现象的出现,我们就要守住廉洁的底线。如果突破了底线,做了以权谋私之事、损害人民利益之事,那么,即使再想干、再能干、再会干,其结果也只能是努力归零、事业归零、人生归零。只有讲规矩守纪律、讲廉政拒腐蚀,做到政治上不偏差、经济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低俗、工作上不失职,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才能干成事不出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