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即墨路街道举办城市治理宣传咨询会 对拆违整治“放大招”

来源: 作者: 2017-12-21 13:04: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潘旭) 今天上午,即墨路街道在美林富地广场举办“全面开展城市治理攻坚宜居洁净家园”主题照片展及现场咨询会活动,向街道居民宣传违建危害及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主要分为图片展览、现场咨询、发放材料等部分,其中图片展览主要展示即墨路街道在拆违攻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图片展以北京大兴“11.18”火灾事故开篇,警示居民“违规建筑隐患多,切勿纵容存侥幸!”,分为警示篇、拆违攻坚篇、楼院整治篇以及常态化治理;现场咨询主要向居民提供现场问答、违建举报登记、法律服务等。

家住上海路社区的毕阿姨告诉记者,自从街道开始进行拆违整治工作之后,居民生活质量的方方面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我们街道办事处领导亲自上阵,带领办事处的同志们进行拆违工作,拆除违章建筑之后,又把我们街道的卫生进行了整治,老楼都重新做了防水,还刷了保温层,现在我们的居民楼又暖和又好看,即墨路真是变了样!”

据悉,即墨路街道从2017年中旬开始集中开展城市治理攻坚季行动,到目前已取得显著成果。“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拆除违建300多处,累计面积达到12000平米。”即墨路街道城管科郭科长介绍,“拆违整治工作是一个大工程,我们丝毫不能松懈,日后我们会根据居民们的举报和建议,将拆违整治工作常态化的开展下去,还居民们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