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筹资25万元! 希望工程项目促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2-21 14:00:5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李怡霖)12月21日上午,为了改善农村学生的学习条件,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青岛团市委、青岛银监局联合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为城阳区波尼亚希望小学筹资25万元,建设一个综合性的爱心电教室,配备电脑、打印机、图书和体育器材。

青岛市希望工程爱心电教室揭牌仪式在城阳区波尼亚希望小学举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给寒冷的冬日带来浓浓暖意,青岛团市委副书记韩昌丽、青岛银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中、城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青林、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牟毅出席仪式并讲话,波尼亚希望小学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原来我很羡慕其他学校高端的电脑配置,没想到,我们学校也有了!”六年级一班的苟文睿说,“感谢向我们捐赠的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据了解,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作为一家政策性银行,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先后开展了甘肃省岷县定点扶贫活动、关爱新市民子女捐献活动、送金融知识下乡等多项公益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近年来,青岛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在做好希望小学建设和结对助学活动的同时,根据学校需求实施微公益项目,把希望工程由传统的双轮驱动推向三足鼎立,满足了社会各界日益多样化的公益需求,大大提升了希望工程的公益地位和公益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