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王哥庄街道九位“第一书记”用特殊党费送温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2-12 20:03:46 字号:A- A+

2月12日上午,王哥庄街道九位区派“第一书记”共同带着用“特殊党费”购买的物品来到各自所派驻的社区对贫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春节前夕,王哥庄街道九位区派“第一书记”在举行王哥庄街道“第一书记”工作党支部周例会时讨论认为,春节将至,“第一书记”们应该为所在社区党员尽一份爱心,为此,大家自愿交一次“特殊党费”,用“特殊党费”1440元购买花生油、肉食品、牛奶等过节生活用品对贫困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当天,在王哥庄街道“第一书记”工作党支部书记于伟东的带领下,各位“第一书记”先后来到王哥庄、桑园、港东、港西、会场、高家、浦里、东台和大桥社区,看望慰问了社区部分贫困党员。走访期间,“第一书记”们与贫困党员谈心谈话,详细了解贫困党员的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方面的帮扶下,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通过此次慰问,拉近了“第一书记”们与基层党员的距离,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让“第一书记”们进一步了解了广大贫困党员的疾苦冷暖与愿望心声,更加深刻地理解到精准扶贫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广大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