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企业舆情> > 正文

国际医疗器械展于青岛举行 商会组团参展成亮点

来源: 作者:慕馨培 2018-07-07 11:31:43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7月5-7日,2018年第20届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暨医院采购大会举行。展会面积15,000平米,展商达500家,1000多个知名品牌携最新产品与理念集中亮相,其中12%来自海外。此次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携会员组团参展,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此次展会中,商会参展会员有完全自主产权的医疗机构、供应商、生产商以及供应链周边的外贸服务商、金融服务商、物流服务商高度融合的专业服务平台——医合网,网上招投标展示;有先进的医疗器械展示;还有社区医院展示等。商会组团参展,搭起了参展企业开拓青岛市场的桥梁,带来了专业级采购、销售团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