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海泊河社区开展"学模范树新风扬正气"主题活动

2018-08-16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根本,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海泊河社区党委开展了“学模范树新风扬正气”主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们共同学习了荣获2017度“感动青岛”道德模范称号——王建菊的事迹。

王建菊是福山老年公寓的一名普通养老护理员,专门护理失能、半失能老人,通过宣传她多年如一日,不怕累、不怕脏,竭心尽力,不言辛苦,用爱心、细心、耐心的优质护理服务,为老人晚年筑起温暖家园的精神,倡导广大群众孝老爱亲、睦邻友好,树立文明新风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美德,为社会文明新风培育行动增添的新的光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