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青岛艺韵·诗和远方大型艺术展演在德国文化周上映

2018-09-10 17: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婀娜的舞姿,韵律十足的歌声,震撼立体的舞美效果,每一篇都是一幅美丽的图画。2018年9月10日下午4时,2018德国文化周组委会为市民们精心准备了一场青岛艺韵·诗和远方大型艺术展演。

在现场,《海之灵》、《且吟且语》、《青岛有嘻哈》等独具岛城风味的演出引得观众们拍手叫好,直呼过瘾。“青岛临近大海、景色优美,应该有这么一场具有地方特色的演出,作为青岛人,我看了这个演出感觉非常好,感谢文化周组委会为我们市民免费带来了这么好看的表演。”一位在现场观看的青岛市民说道。

在2018德国文化周期间,市北区历史文化记忆示范片区管委会、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邀请青岛艺韵演出团队将美丽的舞蹈和青岛的优美风景有机结合,通过现场的声光电效果,以歌舞艺术表演的形式带给了观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