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音符跳动激情四射 现代乐艺术展演奏响德国文化周

2018-09-09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9月9日下午16时,伴随着《向前冲》的动感旋律,来自九拍鼓之星的小学员们用充满活力的爵士鼓合奏开启了2018德国文化周现代音乐艺术展演专场音乐会。

现场共有80余名艺术展演小乐手为观众们带来了架子鼓节目《铃儿响叮当》、吉他表演《海阔天空》等16曲作品。

小乐手们身心投入、表情专注,挥舞着手中耀眼的鼓槌,拨动着身前充满魔力的琴弦。现场观众及游客也深深被小乐手们的状态感染,不由自主地跟随节拍悦动起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青岛九拍鼓之星于2008年建立,是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在青岛的学生创业实践基地,有架子鼓、非洲鼓、中国鼓、马林巴等打击乐器内容,也有吉他、钢琴、小提琴、声乐以及电声乐队等表演。此次用一场精彩炫酷的现代音乐艺术展演专场音乐会助力2018德国文化周,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驻足观看,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