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头条> > 正文

300米内俩站点 下一个站却相隔3.3公里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涵哲 2019-09-24 11:10:28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微信网友@殊同说,672、617公交车在周哥庄300米内设置了周哥庄南站和周哥庄站两个站点,而周哥庄车站的下一站则是3.3公里之外的大崂车站。他想问问,这样的站距设置合理吗?3.3公里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一般成年人一公里要走12分钟,中小学生则要走18—24分钟,这样算下来,3.3公里成人往往要40分钟才能走完。

公交车站的设立就是为了方便大家出行,如果真如网友@殊同所说,这样的站点设计恐怕是有问题的。

不过,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可以在周哥庄站和大崂站之间增加书院社区站。

我们也会把这个情况马上反映给公交部门,是否从方便居民出行方面给予考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