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轮播> > 正文

海底隧道入口路灯上演闪烁"灯光秀"?官方回复

来源:爱青岛 作者:刘涵哲 2019-12-20 10:18:15 字号:A- A+

18日晚上,市民许先生反映,四川路海底隧道入口处周边路灯,一直处于闪烁状态,给来往的车辆造成很大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记者从许先生提供的视频中看到,马路两侧的路灯在有规律地闪着,几乎是同时亮灭,路上不断有车辆经过。

市民提供

路灯昨晚是怎么了?现在情况如何?

19日上午,记者联系到青岛市路灯管理处,值班的王姓工作人员在核实后回复记者,昨天晚上已经接到市民的反映,四川路、嘉定路等地多处路灯存在闪烁的问题,经过紧急检查,确定是自动化开关的问题,晚上18:00已经全部修好。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如果发现路灯问题,可拨打85827501反映,电话24小时畅通。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见习记者:姜昌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