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 > 正文

市南区人大代表王剑:积极谋划、开拓进取,为全区发展贡献金湖力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涵哲 2020-01-14 16:55: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姜舒骞 李金燕 孙怡璇 刘礼春)在青岛市市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期间,市南区人大代表、金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剑结合街道当前的工作实际,对今年工作的重点方向作出总结。

王剑介绍,去年9月份,金湖路街道办事处正式恢复设立。2020年,街道将紧紧围绕市南区重点任务,以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为目标,积极谋划、开拓进取、上下同心,加快推进辖区新旧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他提出,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培育“泰和e家”“同心圆”等社区党建品牌,通过“网格+党支部”的模式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基层综合治理体系。积极动员辖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群众加入到对困难群体帮扶行动计划中,做到因户帮扶,精准施策。完善街道综治中心建设,做好治安防范联动,不断提高居民法治意识。做好老旧小区楼院的改造提升工作,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协调各方资源和共建力量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开创平安幸福、宜居宜业的金湖路街道新局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