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频道 > 正文

携手点亮“微梦想”!李沧启动困境未成年人关爱活动

2022-01-12 16:03 来源:李沧融媒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联合开展“有梦·有为”困境未成年人关爱活动。活动聚焦困境未成年人家庭“微梦想”,通过拉手寻梦、携手助梦、牵手追梦的暖心方式,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照亮追梦赤子心。

11月21日,“有梦·有为”困境未成年人关爱活动之“小海燕城市漫游记”被众多爱心人士点亮。爱心家庭携手10组困境未成年人家庭一起探索海信科学探索中心,让孩子们走进充满自信的阳光地带,共享青少年应有的童年时光。

“有梦·有为”困境未成年人关爱活动,将持续深入了解困境未成年人家庭的“微梦想”,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共助圆梦,在家庭教育、心理疏导、扶贫帮困等方面办实事、解难事,助力困境未成年人家庭自我提升,共同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